close

夏天,是一個相遇與分離的季節
與你相遇,是在小四升小五的那年夏天
那年,我和我弟弟剛換補習班,到一個陌生的新環境,怕生的我,不敢離開我弟弟身邊半步,還好,暑假補習班是不分年級的一起上課,我跟著我弟和他的朋友們一起玩,你也是其中之一,當時,我根本不曉得後來會變得和你這麼好
返校日那天我知道,原來,我們同班,還坐在一起……
開學以後,我和你越來越要好,每天放學一起走去補習班成為了習慣,和你的朋友們也越來越熟悉,常笑你們,一隻青蛙一隻河馬一隻老鼠,可以考慮去開動物園,你則笑著叫我去當管理員
常常,我和你交換著寫作業,你寫你擅長的數學,我寫我擅長的國文
每次,你要去7-11買東西都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有時不能去,你也都會記得幫我買瓶綠茶回來
小六那年,你買了新手機,灌了我愛聽的歌,我們倆常常一人一邊耳機,哼著一首又一首的歌
還記得有一次放學,主任說要抓偷跑沒去降旗的同學,我們還是不怕死的溜了,你教我怎麼爬圍牆,你下來以後叫我們快跑說主任看到你了,我們跑到了公車站,看著氣喘如吽得大家,笑了
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了
畢業典禮那天,你突然跟我說:翔,我要搬家了
我看著你滿不在乎的說:別開玩笑了好不好
你看著我說:是真的,我今天就要搬去台北了
我還是不相信你:宇,這很難笑耶
你抓著我的肩膀,表情認真而堅定的說:翔,我沒有再跟你開玩笑,因為我爸工作的原因,所以要全家搬去台北
我睜大眼睛說:之前為什麼不說
你低下頭:我…不知道要怎麼開口
我聲音哽咽的大吼: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,所以到今天才告訴我??!!!
你抬起頭驚訝的看著我
我哭了,卻因不想讓你看見我的眼淚而倔強的轉過身
你從身後抱著我說:愛哭鬼,別哭了,又不是永遠見不到,我會回來的
小六的夏天,我們分離了  兩年後,我們失聯了

五年後
我站在大學門口,看著那個同樣看著我笑得一臉燦爛的男人
他笑著說:嗨,好久不見,有想我嗎
我哭著說:嗨,好久不見,我想你
你擦乾我的眼淚說:夏天是相遇的季節
這年夏天,我們又從新相遇了

完。

 

其實不是第一次分享這篇文章了

也許有人看過喵在 冒險者天堂PO過

不過 喵還是要說一聲

這是喵地一次寫BL有人看出來嗎?

這是真實的發生在喵身旁的朋友的過往故事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大家可以給喵一些留言嗎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季 相遇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漠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