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一那年,與你的關係重朋友變成了戀人…

『欸,你…有喜歡的人嗎?』我看著你的側臉害羞地問

『問著幹嘛?』你淡淡地笑了下

『沒啊,就…好奇嘛!到底有沒有啦』我的心臟撲通撲通跳得好快

『嗯,有吧』

『真的,是我們班的嗎?』我興奮地問,心抽痛了一下

『嗯,我們班的,想知道是誰?』

你一直都是淡淡的語氣

『她是一個,天真的人,她迷糊地令人擔憂,她傻的令人煩惱,她呆的令人火大,他最愛做的事情是放空,他最不愛做的事是上課,她是一個又傻又呆又笨的人』你說完輕笑了聲

『我們班有這樣的人嗎?』聽到你對它的形容,和提到他後的溫柔表情,我的心…很痛

『有喔,你猜到我就告訴你他是誰』你笑笑得看了我一眼

『真的喔,是…嗎?是…?還是…?…』我想知道,是誰,令他這麼的在乎

『我把全班女生都猜過了啊,為什麼都不對,難不成你喜歡的是男的』

『不對喔,你還有一個人沒猜到』你又笑了,眼裡的笑意,蔓延到嘴角

『哪有,明明都猜過了?』

『有啊,你沒猜到你自己』

『自己有什麼好猜的,難不成你要說你喜歡的人是我,不要開玩笑了』我牽扯著嘴角,只當他是在開玩笑

『對啊』

『…』我一臉驚訝地看著你

『不是騙你的喔,我喜歡你』你轉過來看著我認真的說『我知道你也喜歡我,我希望你可以考慮一下,我等你的回答』你說完站起來,轉身走了

我連忙站起來對著你說『白癡,哪有人告完白,轉頭就走的啦』我拉著你的手說

『你這是答應我的告白嗎?』你疑惑地問我

『你真的是白癡耶,聽好,我只說一次喔』

『司徒晃!我喜歡你!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告白 初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漠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