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那之後  我再也沒見過你

抱著想你的心情

默默等待的承諾 - 千尋

 

第一章

 

我們的故事  開始了一半  分離了半年  這.....就是後來的故事...

小四那年  炎炎的夏日  10歲的我經歷了一場神奇 不可思議的冒險  遇到了那個男孩  是他 幫助我 讓我想起自己的名子  是他 幫助我 救我爸爸媽媽  是他  在我心中  留下了依戀....

「千尋走囉!」 媽媽回頭看見我還望著舊車站發呆 便喊了我一聲

「好  爸爸媽媽等我~」回頭再看了一眼舊車站 我開心的奔向車子牌的爸爸與媽媽

我們一加上了車  爸爸打開了車上的廣播  頓時  車裡充滿了休閒 愉悅的音樂

突然間

「蹦」的一聲

四周安靜了 然後

是人們的驚呼聲 媽媽的哭喊聲 和一片的黑暗...

 

「這是...夢??」我疑惑的望著演前這一座古風大橋

古風的木頭橋  地板是用木片拼湊而成的;扶手是紅色的;橋的夏風是一條清澈見底的河,河裡以一條鐵路  火車 在河裡行駛著

橋很長很大 對面可以看見一棟有如古代大將軍所居住的大房子  紅色的牆壁  綠色的屋頂

上面還有兩個字    "油屋"

 橋的中央有一位墨綠色短髮的男孩 他穿著白色的 奇怪的衣服

不知道位什麼 我知道他 再等我,等我走上橋,等我...來找他

心中有股莫名的悸動,引領著我,不知不覺中,我已走到他的面前

「千尋,等我,我會去找你的」他看著我,眼神堅定的對我說,說完,他拿出一條項鍊,掛在我脖子上

項鍊上垂掛著一顆墨綠色的石頭 石頭在光的照耀下 散發著閃閃亮亮的光芒,石頭被項鍊上的鏈子緊緊的牢牢的纏繞住

我抬起手,輕握著那顆墨綠色的石頭

「那是我眼睛裡的一塊結晶石,帶著它,不論你在哪裡,不論我們距離多麼的遙遠,只要你需要我,我都能找到你」

男孩說完便安靜的看著我,我望著他 想看清楚他的長相,可是,不管怎麼看都看不清楚 季好像被霧 遮蓋住了一樣

等我回過神時

男孩和橋都不見了,只剩下我 和無邊無際的黑暗

「千尋...千...」

誰?是誰在叫我??是谁???

「千尋...千尋.千...尋...」

叫喚聲越來越近,我到處尋找著,急切的想知道是誰用著熟悉的聲音在呼喚我,叫我的名子

但黑暗不斷的朝我湧來,就像是要吞是我一樣

我害怕的一直跑 一直跑,卻跑不出這片黑暗大地,隱隱約約還是聽的見有人在叫我的聲音,熟悉的聲音 溫的叫喚著我

突然

一道強烈的白光刺激著我的眼睛,睜開了眼睛,映入眼簾的不是那令人恐懼的黑暗,而是,媽媽 爸爸擔憂的臉,和白色的房間,消毒水的味道刺激著我的鼻子,我知道了,這裡是醫院的病房

 

住了三個月的院後,我回家了,帶著脖子上那不知名的項鍊,忘了那場夢,忘了那座橋,忘了那棟大房子,忘了那個神祕小鎮,忘了那個重要的人...

 

 

想了好久 考慮了好久  還是決定打出來啦

有點爛的文

大家不要介意阿

這是我自己想的「神隱少女」的後篇

 

聽說「神隱少女」後面 白龍在幫湯婆婆出任務時死了

既然白龍死了 那麼小千也該忘了

是我當初知道白龍死後的想法

藉著這個想法 我生出了他的小後篇  希望大家喜歡

歡迎留言喔喔喔

arrow
arrow

    漠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